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出局主教练正式辞职 媒体预言葡萄牙人或接任

2010年06月24日19: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经希腊足协官员确认,雷哈格尔在希腊国家队主教练结束了世界杯小组赛之后正式辞职。

  今年8月即将年满72岁的雷哈格尔在2001年成为希腊国家队主教练,并在三年后的欧洲杯中创造了希腊神话,帮助希腊队问鼎欧洲冠军。但在本届世界杯上,希腊队战线糟糕,在小组赛最后一场0-2输给阿根廷之后,他们结束了南非之旅。此前,虽然他们2-1战胜了尼日利亚,但首战0-2负韩国让他们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

  本周四,在希腊队回国之后,雷哈格尔就辞去了主教练的职务,而且德国队在离开南非时并没有与球队同路。

  虽然已经有希腊媒体预言葡萄牙人费尔南多-桑托斯将成为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但目前希腊足协并没有确认谁会成为雷哈格尔的接替者。(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