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哈格尔即将告别希腊帅位 04神话成追忆却难复制

2010年06月24日04: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0比2不敌阿根廷,希腊本届世界杯的征程也就此结束。而伴随着希腊的出局,71岁的德国传奇教练雷哈格尔也很可能就此离开希腊队的帅位,与他一起离开的或许还有6年前那支冠军队的老将们。

  雷哈格尔在希腊队的助手伊安尼斯表示,“我将不得不告诉大家这样的消息,雷哈格尔已经和他的球员和同事告别。”而从希腊记者口中得出的消息同样表明,雷哈格尔已经在今天决定离开希腊队的帅位。

  雷哈格尔曾经在2004年点石成金,带领希腊获得欧洲杯冠军,而那届欧洲杯的成功,也让他赢得了“奥托大帝”的美名。但时至今日,雷哈格尔手下的球员与6年前不能同日而语。查里斯特亚斯和卡拉古内斯已经尽显疲态,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最佳射手耶卡斯并不值得信任。但即便如此,雷哈格尔仍然带领希腊2比1击败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取得了希腊队世界杯历史上的首个积分。

  当“奥托大帝”不再神奇,希腊也没能在南非的世界杯赛场上再次上演神话。不过在执教希腊队的9年间,雷哈格尔还是创造了诸多奇迹。当希腊足球告别雷哈格尔的不久之后,他们还将迎来新时代。不过一次欧洲杯冠军,“奥托大帝”仍然为希腊足球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哈格尔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