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组精彩“马”戏又上演 希腊出线之梦可能就要破灭

2010年06月22日14:38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 VS 希腊

  6月23日 CCTV-1/CCTV-5 02∶30

  尼日利亚 VS 韩国

  6月23日 CCTV-2 02∶30

  

  倒霉的尼日利亚因为一张红牌,在和希腊队的比赛中遭遇逆转。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被淘汰,只要赢下韩国队,他们出线的希望尚存。因为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会力争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且阿根廷队即使上替补,也有望赢下希腊队。

  所以看上去形势大好的韩国队将遇到尼日利亚队的强势阻击。战术素养上,韩国队更占上风,但韩国人的体能问题已经在上一场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显现,下半场体能下降严重的他们战斗力大打折扣。而且对于韩国队来说,一旦阿根廷队早早大比分领先,那么一场平局也足以送他们进16强。多少有点患得患失的韩国人可能会在输无可输的非洲雄鹰身上栽跟头。

  凭借人数优势,希腊队逆转赢下了尼日利亚队。可惜遇上阿根廷队,他们的出线之梦可能就要破灭了。希腊队的另一个坏消息就是阿根廷队会派上近一半的替补球员。这些替补肯定会抓住这个机会好好表现,说不定比主力会更加生猛。阵容中变化最大的就是前锋线,中锋米利托将首发登场。锋线上另一个变化则是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阿圭罗将取代特维斯的位置首发。梅西不会休息,马拉多纳希望他能够在本场压力不大的比赛中及时找到进球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