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阿根廷希腊欲续写神话 大将希望能爆冷胜雄鹰

2010年06月20日08:2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德班6月19日体育专电 刚刚在小组赛逆转击败尼日利亚的希腊队将在最后一轮对阵劲敌阿根廷队,队中大将潘·卡佩塔诺斯19日表示,球队正在努力备战,希望能够爆冷击败对手。

  在首轮0:2负于韩国队后,希腊队在第二轮以2:1逆转击败尼日利亚队。积分榜上,阿根廷队两战全胜,以积6分位列首位,希腊队虽然和韩国队同积3分,但因进球数少暂列第三,因此与阿根廷一役对于希腊队小组出线至关重要。

  尽管卡佩塔诺斯认为阿根廷队“实力出众”,但他表示希腊队依旧有可能在22日的比赛中爆冷击败对手。

  在希腊队和阿根廷队上一次在世界杯中交手时,卡佩塔诺斯仅有11岁。在1994年世界杯中,阿根廷队以4:0大胜希腊队,现在的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在那场比赛中攻入了最后一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