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马拉斯:中国咋没进世界杯? 希腊不会让梅西如愿

2010年06月20日08:06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萨马拉斯:中国咋没进世界杯?希腊不会让梅西如愿

快报记者与萨马拉斯合影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德班专电 阿根廷队血洗韩国队后,下一个小组赛对手希腊队开始受到人们关注:希腊队会成为又一个牺牲品吗?昨天希腊队回到驻地德班,备战23日和阿根廷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了解到这支前欧洲冠军将在德班海滩放松,记者特地前往进行追击。

  下午1点多,希腊队的大巴抵达海滩边。前面有3辆警车开道,另外还有5辆摩托,后面跟着2辆商务车,排场不小。希腊队不仅在海滩上放松,全队还去游览了德班著名的乌莎卡海洋世界。记者上前和他们进行交谈,他们也并不拘谨。最放得开的是1米94的前锋萨马拉斯,他一直想找个机会下水玩会,甚至还开玩笑地问记者要不要和他一起冲浪。

  萨马拉斯曾经和中国球员孙继海(现效力于中超球队陕西队)在曼城当过队友,也是希腊队中的大牌。“你们中国队怎么没有打进世界杯?我觉得中国球员很不错啊,孙继海的能力就很强。”萨马拉斯2006年才转会到曼城,2002年加盟的孙继海可以说是他的前辈,现在萨马拉斯在苏超的凯尔特人踢得不错,很巧,这也是绿城球员杜威效力过的俱乐部。

  谈到下一场和阿根廷队的比赛,萨马拉斯说:“我在电视机前看见马拉多纳疯狂的庆祝,相信我们不会让他再这样了。梅西到现在还没进球,他肯定憋着呢,我们也不会让他如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腊 萨马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