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战士捕获非洲雄鹰 卡伊塔愚蠢犯规断送大好前程

2010年06月18日12:05   时代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希腊队员托罗西迪斯打入制胜一球。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

  赛前,参战的所有人都这样告诉自己。昨晚,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和希腊的比赛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展开角逐,最后希腊队在多一个人的情况下,以2:1战胜了尼日利亚队。这场比赛再次印证了一个真理,“冲动是魔鬼”!尼日利亚队员“愚蠢”的犯规断送球队的大好前程。

  两队在首轮均告负,希腊历史上的4场世界杯比赛全败且无进球,他们也是惟一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却没有破门的欧洲球队。如果此役再败,将创造欧洲球队世界杯处子秀后的连败纪录。

  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两队以后的命运,双方比赛的开始阶段都打得非常保守。尼日利亚队在第16分钟率先破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背后拉倒了奥登姆温吉,哥伦比亚主裁判路易斯亮出黄牌,乌切左侧距门36米处主罚任意球斜传门前,奥登姆温吉争顶,虽然他没碰到球,但他干扰了希腊门将措瓦斯,措瓦斯向右侧扑,球却在他左边弹地入远角,1比0!这是乌切26场国家队比赛第3球。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次任意球破门。

  就在形势对尼日利亚非常有利的情况下,尼日利亚的卡伊塔犯了一个非常愚蠢的错误。托罗西迪斯与卡伊塔在边线拼抢,托罗西迪斯在球出界后把球抱住,并做出将球掷向对方的动作,但实际上并未碰到卡伊塔,被激怒的卡伊塔用鞋底蹬向对方,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随后,希腊队立即把比分追平!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希腊并没有着急,而是耐心地寻找机会。而尼日利亚队则疯狂地反攻,他们还有一次非常好的进球机会。但是尼日利亚用尽了自己的好运, 全场比赛进行到了第72分钟,希腊中场齐奥利斯禁区外远射被扑出,托罗西迪斯补射命中,希腊将比分反超为2:1。

  这样的结果一直保持到了终场,但是由于该小组阿根廷已经提前出线,尼日利亚、希腊和韩国都还有机会,但他们必须死拼第三场小组赛。 本报首席记者 杨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伊塔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