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片报赞雷哈格尔:阿根廷?04年齐达内的法国又怎样

2010年06月18日09:3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杨子江报道 当萨尔平吉迪斯为希腊扳平,一向天真如孩子的雷哈格尔并没像往常那样又碰又跳,而是呆呆站着,直到旁边的助理教练推了他一下,雷哈格尔才意识到球确实进了——首战输给韩国后,71岁的德国人雷哈格尔承受了太大压力。与尼日利亚的比赛,被称为“雷哈格尔最后的机会”,但他把握住了,这也是他执教球队在世界杯上的首胜,希腊媒体称“雷哈格尔就是一个善于创造奇迹的人”。

  “我们依然有机会,我们会从首战的阴影中恢复出来。首先要将错误减到最少。我不认为我们是保守的球队,假如我们有梅西、卡卡或C罗,我们会打出截然不同的足球。”这是他的战前宣言,但6年前创造了奇迹的“奥托大帝”手中没有明星,6年后依然没有,因此德国《图片报》说:“雷哈格尔创造奇迹只能靠自己,不过,这次他或许还要稍稍感谢一下卡伊塔。”

  在击败西班牙后,瑞士队德国籍主帅希斯菲尔德向同胞雷哈格尔表达了祝福,他认为雷哈格尔有出色的个人魅力,必将带希腊走出困境。为这场比赛,保守的雷哈格尔做出改变,后防线派上基尔贾科斯,锋线查里斯特亚斯放在替补席,阵型改为352,当卡伊塔被罚下后,又用前锋萨马拉斯换下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变阵433,开始疯狂反击,雷哈格尔赛后说:“很遗憾比赛一开始几乎与上一场一样,我们比分落后。从第1分钟起,球队就充满求胜的欲望,这种欲望即便在落后时也没消逝,而在我们扳平比分后,这种愿望变得更强烈了。”

  德国《世界报》曾评论说,如今的雷哈格尔已不适合在欧洲最高水平球队执教了,不管是从他的年龄和还是战术打法上来说都不适合,而希腊足协也在寻找继任者。即便一场胜利,也未改变人们对雷哈格尔的看法,毕竟下一场要战胜阿根廷对希腊而言类似不可能完成的使命,雷哈格尔也说:“阿根廷是世界级球队,比我们强大。我们有机会,但毫无疑问这是个艰难的任务。”《图片报》则鼓励雷哈格尔说:奥托,这个时候的阿根廷,会比2004年拥有齐达内的法国更强大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腊 雷哈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