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强者让欧洲豪门关注 托罗西迪斯:跟阿根廷拼了

2010年06月18日03:5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希腊之所以能起死回生,全拜左后卫托罗西迪斯的完美表演。

  托罗西迪斯是一名多面手,左右两个边卫甚至中场都能踢。上赛季,他的表现很出色已引来拜仁、利物浦、马竞、凯尔特人等豪门的关注。

  此战,希腊先丢一球,出线形势极为不利。此时,托罗西迪斯利用非洲球员情绪化的弱点,在边线处与卡伊塔发生身体接触后,假意将球掷向对手。情绪失控的卡伊塔做出踹人动作,虽未形成实质但很恶劣,裁判亮出红牌,场面瞬时倒向希腊。第71分钟,托罗西迪斯在乔利斯远射后敏锐地出现,抓住对方门将脱手的机会,补射中的。

  他赛后说: “我们现在的位置还不错,但最后一场对阵阿根廷,必须拼尽全力才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腊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