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仍未放弃引进希腊王牌 洪指:输韩国不能赖他

2010年06月14日14:5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翔宇报道 6月12日世界杯小组赛希腊与韩国一战,在04年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希腊前锋查理斯特亚斯完全被韩国人冻结,其在场时间内没有一脚对韩国队球门构成威胁的射门,下半场进行过半,希腊队主帅不得不将其换下;希腊另一名前锋耶卡斯也是状态低迷,全场几乎如同隐形。耶卡斯、查理斯特亚斯,都是传言中国安要买的球员。

  身在北京的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也在家中观看了这场比赛,比赛结果多少让他有些意外,不过,这并不是他所在意的,他更看重的是查理斯特亚斯的表现。目前中超已经进入第一阶段间歇期,国安将在间歇期中再引入一名外援前锋,洪元硕的书桌上已经放了厚厚一打外援的材料,其中就有查理斯特亚斯的。

  “他的经纪人和我们推荐过他,我们也比较感兴趣,他也希望来中国踢球。”洪元硕提到,双方目前只是初步的接触,并没有进入实质性阶段,对于这位希腊前锋,老洪早有印象,“那年欧洲杯的时候就认识他了,确实不错,不过那之后就一直没有再看过他的球了,”而在看完希腊与韩国一战之后,老洪也表示,这场比赛很难说明问题,“他那场比赛基本上没怎么拿到过球,队友对他的支持不够。一场比赛看不出什么东西,接下来两场再观察观察。”可以看出,洪元硕对查理斯特亚斯还是很有兴趣,虽然希腊前锋的攻击力已经大不如前,但放在中超赛场上,依旧能够攻城拔寨。从目前来看,查理斯特亚斯近百万欧元的年薪,是国安引进他的最大障碍。至于耶卡斯,则因为不太符合国安想引进的强力前锋的特点及其个人原因,加盟一事基本告吹。

  由于放假的时间较晚,国安再次集结的时间也相应延后,乔尔、奥托等人都选择了在假期里前往三亚度假。6月14日,球队正式集中。当天先在工体训练,一天之后,球队将前往香河基地进行备战。国安在间歇期当中同样也安排了海外拉练的计划。6月20日,球队将前往韩国济州岛,在那里进行为期八天的集训,28日由济州岛返回北京。在韩国期间,国安安排了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济州联队和蔚山现代。

  国安在韩国拉练期间,也会有新外援到队试训,不过具体试训外援目前还没有确定。“在韩国集训,外援到队里试训也比较方面,那里不需要办签证,直接去就可以了。”洪元硕说,除了查理斯特亚斯之外,国安还有其他选择。上个赛季效力于国安的外援马丁,已经明确表示了想要重回国安的意愿,洪元硕表示,还要综合考虑其他人选的素质,放到一起衡量。

  虽然试训外援尚未确定,但奥托的走人已成为事实,他的下家很有可能是深圳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腊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