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情节球场难现 希腊世界杯之旅竟比中国队还惨

2010年06月13日14:27   长春《城市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994年世界杯,他们和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欧洲劲旅保加利亚队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分在了一组。首场比赛巴蒂一个帽子戏法,然后阿根廷队一个经典的团队配合,由老马最终将球打进球门,将比分定格在4-0。

  第二场对阵保加利亚,又是一个4-0,输球的还是希腊人,后来获得那届世界杯最佳射手的斯托伊奇科夫梅开二度,帮助保加利亚取得大捷。

  最后一场对阵尼日利亚,非洲雄鹰一点面子也没有给希腊人,2-0,轻松利落地送希腊队回家的飞机。

  昨日,希腊再次参加世界杯,0比2不敌韩国队的比分让他们再次颜面扫地。

  希腊目前一共在世界杯上踢了4场比赛,丢12球且1球未进,比中国队还要多输3个球。(姜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