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哈格尔神奇难现 希腊前景不妙老帅不愿提前退休

2010年06月13日14:1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张力报道 希腊与韩国的B组首场小组赛,希腊队主帅雷哈格尔迎来了个人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首次亮相,他已是71岁零306天的高龄,刷新了上届世界杯同胞普菲斯特执教多哥时68岁的纪录。雷哈格尔和普菲斯特的名字都是奥托,普菲斯特的多哥4年前3连败出局,雷哈格尔首战0比2输给韩国,前景也不甚妙。

  赛前雷哈格尔就提醒球队小心韩国的纪律性和积极跑动,但最终希腊队根本没有机会。赛后雷哈格尔承认:“我知道对手速度非常快,非常灵活,他们今天的胜利当之无愧。”

  一场失败搞砸了雷哈格尔的世界杯首秀,球员时代的雷哈格尔没有入选过国家队,自然没有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在2004年欧洲杯后,雷哈格尔一度被认为是接替沃勒尔执教德国队的人选,如果这一计划当时实现,雷哈格尔本可以提前4年出现在世界杯赛场。

  雷哈格尔是从2001年开始执教希腊队的,并在3年后的欧洲杯上创造了夺冠神话。但之后的2006年世界杯,希腊没能出线,两年后的欧洲杯决赛圈,希腊队虽然入围,但小组赛全负垫底。尽管如此,雷哈格尔依然在希腊国内享有很高的威望。

  这一次雷哈格尔带队出发前往南非前就信心十足地表示:“在世界杯赛场,你会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我相信球队的成绩不会让希腊人失望。”这是希腊第二次出征世界杯,1994年球队3场小组赛皆墨,一球没进且丢了10球,这次雷哈格尔希望能打入一个球。

  只可惜雷哈格尔没能扭转热身赛的颓势,要想小组出线难度极大。不过雷哈格尔强调,自己的执教生涯不会在南非世界杯后划上句号,“我现在一点都不想退休,还想继续坐在教练席上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