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晋级南非间接赚10亿欧元 非洲独苗承载非洲希望

2010年06月25日07:12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加纳队极有可能成为6支非洲球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唯一晋级球队,虽然科特迪瓦仍然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但非洲媒体根本不认为他们能最终获得出线权。

  据南非旅游局和出入境管理部门统计,在世界杯期间进入南非观看世界杯以及赴南非旅游的各国人士中,来自非洲各国的入境人数约占60%,而一旦非洲球队无法进入淘汰赛,大批非洲球迷和游客将迅速离开南非。

  据南非旅游局预计,由于加纳队成功晋级淘汰赛,非洲各国球迷将在南非继续停留一周,南非各地旅游行业也将因此获得超过10亿欧元的旅游消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