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队险中求富贵 教练:重要的是我们避开了英格兰

2010年06月25日06:00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厄齐尔的进球让德国1:0领先,此时塞尔维亚还是平局,如果这两场比分定格,加纳人只能卷铺盖回家。

  于是,几乎是非洲球队 “独苗”的加纳开始疯狂反扑。可过了一会儿,突然见加纳主帅拉耶瓦奇在场边做起了控制节奏的手势,并将队中进攻的两位绝对主力纷纷换下,原来在另一块场地上,澳大利亚2:0领先于塞尔维亚,这意味着加纳人可以出线,而且小组第二还能避开英格兰,如果加纳追平拿小组第一,反而对自己不利。于是,他们给自己设了个赌局:如果塞尔维亚人追平,自己出局;可一旦塞尔维亚不能追平,加纳则将以失败者的身份成为胜利者。

  当主裁判吹响德加之战终场哨音时,加纳人显得有些茫然,赛场内的加纳球员忐忑地与对手交换着球衣,场边的拉耶瓦奇有些紧张地等待“审判”。在微妙的等待中,足球城内的大屏幕终于显示出另一场比赛的终场比分,塞尔维亚在最后时刻被裁判扼杀点球机会,最终1:2不敌澳大利亚,加纳人以进球数优势压倒澳大利亚,与德国携手晋级16强。加纳球员在球场内疯狂庆祝……

  赛后混合采访区,拉耶瓦奇兴高采烈地说:“我们进入了16强,最美妙的是我们避开了英格兰。”是的,这场比赛的胜利属于拉耶瓦奇,正是他“富贵险中求”的方针赢得了主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