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助加纳晋级16强 非洲球队最后一刻保住颜面

2010年06月25日04:32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是一场属于德国人的艰难胜利,却成就了失败者加纳的赛后狂欢。德国人的胜利让他们以D组第一名身份晋级16强,却不得不面对C组第二名英格兰。而在赛后等待接近两分钟才确定自己晋级16强的加纳,倒是惊喜地迎来相对实力更弱的美国。谁的八分之一决赛前景更为美妙,北京时间24日凌晨足球城内欣喜若狂的非洲人,已经给出了答案。

  当主裁鸣响德加之战终场哨音,足球城内出现了耐人寻味的一幕:德国人有节制地庆祝胜利。教练席上传来的信息表明,塞尔维亚在补时阶段依然1:2落后,德国已经稳坐小组第一。

  加纳人则显得有些茫然,赛场内的加纳球员忐忑地与对手交换着球衣,场边的主帅拉捷瓦奇有些紧张地等待“审判”,这位前北京国安的助理教练在期盼自己职业生涯最显赫的时刻,他将可能是本届世界杯唯一率队晋级16强的非洲球队主帅。塞尔维亚在最后时刻被裁判扼杀点球机会,最终加纳人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澳大利亚,晋级16强。

  足球城内一片沸腾,所有“非洲球迷”都在摇旗欢呼,非洲球队终于没有在小组赛后集体回家,非洲大陆依然拥有自己的“主队”。

  晨报南非6月2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