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上半区必出黑马 非洲足球荣誉靠加纳捍卫

2010年06月25日02:39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随着前4个小组比赛的结束,上半区第一分区的淘汰对阵图已经出炉,乌拉圭对阵韩国的胜者将与美国和加纳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而这四支球队都不是赛前人们看好的四强候选,因此最终他们必有一支球队成为黑马。

  乌拉圭队虽然曾经是世界冠军,但是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每次都很勉强,进入复赛更是困难,这次以A组头名身份杀进16强,且有弗兰这样的超级射手,乌拉圭有理由给自己树立更高的目标。韩国队2002年在本土进入过四强,但是并不令人信服,本届比赛由海归组成的强大中前场令他们有了与强敌对垒的资本,不过,羸弱的防线可能制约他们再进一步。

  在联合会杯赛上击败过欧洲冠军西班牙的美国队,让诸强不敢小视,加上他们有着与德国队几乎一样的顽强心脏,没有大牌的这支平民球队,很可能会成为另一个灰姑娘。

  在非洲球队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加纳扛起了捍卫非洲足球荣誉的大旗。赛前人们就在讨论哪支非洲球队会在本土世界杯赛上打进四强,现在看来,机会摆在了加纳小伙子们面前。

  如果排个进四强可能性的次序的话,我们给出的是:美国、乌拉圭、加纳、韩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马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