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加纳主帅:我们将走得更远 有信心战胜美国

2010年06月24日19:1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3日晚在约堡足球城的比赛上,尽管加纳0-1负于德国,但两队还是携手出线晋级。赛后,新浪前方特约记者米卢专访了加纳主帅米洛万。值得一提的是,米洛万曾经作为老彼得的助手一起在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工作过。米洛万表示:“希望加纳队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打美国队有信心。”

  米卢:小组出线后感觉如何?

  米洛万:和德国携手出线我感到非常高兴,加纳是唯一一个能够小组出线的非洲球队,我对此感到自豪。这个结果非常好。

  米卢:自己有什么目标吗?

  米洛万:我感谢我的球员和加纳政府的支持,我希望下一场比赛球员能打得更好,希望我们能够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加纳队在世界杯上最好的成绩是16强,我希望加纳队能够打破这个记录。

  米卢:展望一下和美国队的比赛?

  米洛万:下一场和美国队的比赛我很有信心,美国队非常有竞争性,他们有很好的比赛态度和精神,是一个非常难以战胜的对手。

  米卢:对美国队有什么了解?

  米洛万:多诺万是球队的领袖,目前他的状态很好,我确信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米卢 米洛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