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主帅:将为非洲球队而战 不解为何运动战难进球

2010年06月24日05: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时30分,世界杯D组末轮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较量,老牌劲旅德国队1比0力克加纳。比赛中,厄齐尔远射为德国队攻入致胜一球。德国积6分反超加纳头名出线,1/8决赛将遭遇英格兰;加纳凭借净胜球优势压过澳大利亚,成为首支出线的非洲球队,将对阵C组头名美国。

  两队此前交锋1次,1993年德国在波鸿主场6比1大胜。加纳是两轮过后惟一排在榜首的非洲球队,由于南非、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喀麦隆已出局,净胜球差距太大的科特迪瓦事实上也晋级无望,加纳成为非洲仅存的希望,他们力争成为尼日利亚之后第2支连续2届打进淘汰赛的非洲球队。拉耶瓦茨仅更换一名首发,小腿伤愈的队长约翰-门萨顶替阿迪打中卫。  

  赛后,加纳主帅拉杰瓦奇对球队成功闯入16强非常满意,作为唯一入围淘汰赛的非洲球队,拉杰瓦奇称将为非洲球队的尊严而战,“德国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并且成功晋级了淘汰赛。这才是最重要的。”拉瓦杰奇表示,“我们没有时间庆祝,下场比赛马上就要到了,必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我们是仅存的非洲球队,要为非洲球队的尊严而战。”

  加纳队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仅攻入两球,但可惜两粒都是点球,对此,拉杰瓦奇称加纳队正在寻找运动战进球的状态,“很难解释为什么难以破门,尽管我们创造很多的机会。我希望能尽早看到我们的运动战进球,保持高的进攻效率对我们下一轮比赛非常重要。”(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