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D组形势:加纳机会大德国有危机 塞队要主动

2010年06月23日14:47   大河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明天凌晨,D组第三轮开战。目前,加纳4分1个净胜球、德国3分3个净胜球、塞尔维亚3分没有净胜球、澳大利亚1分-4个净胜球,都有晋级机会。

  加纳机会大  

  从目前的积分看,加纳最后一轮最轻松,只需打平就铁定出线。德国队最后一轮要想直接出线,唯一的机会就是击败加纳,如果与加纳打平,就得希望塞尔维亚打平或者输球,同时如果塞尔维亚输球,还不能输八个净胜球以上。塞尔维亚晋级的机会比德国略低,只有击败澳大利亚才能直接晋级,一输球就铁定没戏,如果打平就得希望德国输球了。澳大利亚是该组出线希望最渺茫的队伍,不但必须赢下塞尔维亚,还要指望加纳击败德国或者德国赢狂胜加纳(让加纳净胜球低于澳大利亚),如果加纳、德国打平,澳大利亚要想超过德国3个净胜球的优势,只有祈祷葡萄牙附体。

  德国有危机  

  上轮比赛,德国不但负于塞尔维亚,还陷入黄牌危机。目前除了克洛泽红牌被禁赛外,厄齐尔、赫迪拉、卡考、施魏因施泰格和拉姆几名主力都身背一张黄牌,这5人一旦在与加纳的生死战中再吃牌,就将缺席1/8决赛。

  在与加纳生死决战前,德国队练起了橄榄球,希望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击垮加纳。已退役的德国中锋比埃尔霍夫对此非常担忧,希望黄牌悲剧不要再次上演。

  在用人方面,克洛泽的缺阵让替补前锋卡考迎来了机会,如果能够首发,他将在国家队充当和在斯图加特时一样的角色,这更有利于他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不过也有消息称,勒夫在意识到黄牌危机后,可能雪藏多名染黄的选手,这也给卡考是否首发带来了一丝疑问。

  塞尔维亚要主动  

  依靠伊万诺维奇的进球,首轮告负的塞尔维亚击败了强大的德国队。比赛中,主力中卫维迪奇曾送给德国一记点球,但是波多尔斯基错失良机。澳大利亚的攻击力遭到质疑,在近4场比赛中,他们的进球数不超过1个。塞尔维亚由于净胜球处于劣势,本场比赛必须要取胜,当然只要取胜便可稳获出线权。

  □记者 任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