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塔里辱骂主帅险被开除 “黑星”已成主帅眼中钉

2010年06月23日13:3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杨子江报道 与德国的决战在即,D组领头羊加纳却发生内讧:由于对拉耶瓦茨的战术安排不满,蒙塔里在对澳大利亚赛后辱骂了主帅,两人在回酒店的大巴上激烈争吵。事后,加纳足协出面调停,让队长阿皮亚为首的几名老队员带着蒙塔里向拉耶瓦茨道歉,蒙塔里这才得以留在队中。但此事无疑给“黑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蒙塔里与拉耶瓦茨的矛盾源于今年年初的非洲杯前。拉耶瓦茨两次造访米兰要求会见蒙塔里都遭到拒绝,结果蒙塔里被排除在参加非洲杯的大名单外。三周前,即对阵荷兰的热身赛后,蒙塔里要求为自己安排一个单间,但由于不符合加纳队规被否决。此后到伦敦踢热身赛时,蒙塔里又没有经队医允许就私自去做医疗咨询,而后果就是这名国际米兰球星成了小将安德烈·阿尤的替补。

  1比1战平澳大利亚后,再次没能首发的蒙塔里借机向拉耶瓦茨发难。拉耶瓦茨原想在上周日晚就将这匹“害群之马”赶回加纳,但阿皮亚率领四名老球员,连同足协主席尼安特基一起领着蒙塔里找拉耶瓦茨认错,塞尔维亚人才网开一面答应将蒙塔里留在球队。加纳足协稍后也发表声明,称蒙塔里已经“受到了惩罚,他只是因没有赢下比赛而过于失望才导致失态。”

  不过即便留了下来,蒙塔里也很难在对德国的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加纳足协前主席塔马克洛指出:“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或者第二次发生在他身上了,而是第四次了。”2004年奥运会上,就是塔马克洛将当时批评加纳足协的蒙塔里赶回了家。

  由于已有4分,加纳形势好于德国,只需战平就能出线。最大的利好是缺席了上一战的两名主力中卫约翰·门萨与沃萨伤愈。后防实力增强,加纳的攻击力却仍让人头疼。之前两场比赛,加纳浪费了太多机会。拉耶瓦茨承诺会在对德国的比赛中改善攻击力,他最初的想法是将蒙塔里放在吉安身边充当二前锋,但蒙塔里闹事之后他究竟会作出怎样的选择还不得而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