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疑是FIFA保送生 战车需警惕得红牌被判点球悲剧

2010年06月23日07:48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和英格兰所在的C组一样,D组的出线形势同样混乱,4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希望。两战积4分的加纳形势最好,只要战平德国就能出线。

  前两场小组赛,加纳的运气实在太好了。首战塞尔维亚,第74分钟对方一球员就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9分钟后,加纳又获得一个点球,吉安操刀命中。次战澳大利亚,加纳在第11分钟就先失一球,但13分钟后,澳大利亚前锋科威尔在禁区内手球被直接红牌罚下,吉安又罚中了一个点球。

  连续两场比赛,对手都有人被红牌罚下,而且都得到点球。真不知这是运气太好还是“主场优势”,又或者是裁判要保送加纳?动作幅度大的德国队可得小心了,小组赛第2轮对塞尔维亚,克洛泽在第37分钟就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明天凌晨,如果德国重复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的“得红牌被判点球”的悲剧,那就很难战胜加纳,这样一来就有可能无缘16强。世界杯小组赛不出线,这在德国队的历史上还从没发生过,主教练勒夫会成为这个尴尬纪录的创造者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