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球+红牌也未给加纳带来3分 黑星为散漫付出代价

2010年06月20日09:51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D组·烽火

  多打一人未能战胜澳大利亚

  散漫加纳痛失好局

  南都讯记者丰臻11打10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射门比为23比7,但加纳居然没有拿下比赛,虽然一胜一平的他们目前积4分列D组第一,但第三轮需要火并小组最强队德国,这就为出线埋下了隐患。

  D组第二轮的第二场较量北京时间昨晚在鲁斯滕堡打响,加纳队与澳大利亚队展开直接对话,澳大利亚队中场损失严重,卡希尔停赛一场,格雷拉因伤缺席。第11分钟,布雷西亚诺任意球直接射门,金斯顿扑球脱手,前锋霍尔曼小禁区前左脚补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13分钟后,科威尔在门线上用手臂挡出加纳队员的射门,裁判罗塞蒂直接出示红牌将科威尔罚下,并罚点球,吉安低射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扳成1比1,这也是他本届杯赛连续两场比赛打进的第二个点球。但占据人数优势的加纳队反而有些自乱阵脚,球到对方禁区前沿基本以远射结束进攻,配合推进极少,反倒是澳大利亚的反击有声有色,本以为点球+红牌是全场高潮的开始,没想到这却是最后的刺激。90分钟战罢,1比1的比分没有再改变。

  这样,末轮开始前,D组4队都有出线机会,澳大利亚挑战塞尔维亚,如果他们能够获胜且德国又能击败加纳的话,通过比较净胜球,他们仍然有晋级机会,而加纳一旦无法在德国身上拿分,就有可能被另外两个对手夺走出线权。而至于德国和塞尔维亚,出线主动权都在自己手中,再拿三分,两队都能确保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