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战术素养如业余球队 临门一脚太差葬送好局

2010年06月20日05:5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大半场多打一人,却丝毫没体现出优势,攻防两端都不如对手,除了主帅用兵无方,队员们大脑也过于一根筋,加纳应该反省。

  非洲黑星拥有多名上届世青赛亚军成员,身体素质上佳,但战术素养像业余球队。进攻到前场,队员基本不看队友只看球门,抡一脚了事。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加纳没有利用球场宽度调动对手,队员阅读比赛的能力实在不敢恭维。

  澳大利亚表现可圈可点,他们将计就计,后防回收,让对手放开远射。此后维尔贝克遣上肯尼迪作为支点打反击。澳大利亚得球后长传,作为桥头堡的他得球后等待队友跟上,然后进行小范围配合,创造了几次良机,如果运气好应能拿下比赛,只是临门一脚欠佳。本报记者 周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