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强兵惊险一战险些翻船 勒夫到场观战对手加纳

2010年06月20日05:5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晚加纳对澳大利亚一役,是非洲球队的世界杯第100场角逐。不过,在澳洲袋鼠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黑星”加纳险些翻船,最终仅靠点球,才勉强逼平澳大利亚。

  此战,澳大利亚大将卡希尔红牌停赛,主力后腰格雷拉因伤缺席。科威尔带病出战,澳大利亚从开始就带有悲壮色彩。德国主帅勒夫也到场观战,考察下轮对手加纳。

  上场完败给德国,背水一战的袋鼠开场后就发起攻击,第11分钟就收获进球。加纳门将面对布雷西亚诺威胁不大的任意球射门竟然脱手,霍尔曼补射中的。不过14分钟后,红牌和点球令形势急转直下。门萨接阿尤妙传后射门,球打在堵枪眼的科威尔手臂上,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澳大利亚连续两场遭受直接红牌的重罚,加纳则连续两场凭借点球破门得分。吉安一蹴而就。

  加纳占据人数优势,一切似乎向着对他们有利的方向发展。不过,加纳差劲的战术素养让他们不断浪费机会,围攻对方时屡屡出现配合失误或草草打门了事。澳洲人换上高中锋肯尼迪,险些改写比分,可惜无人盯防的威尔克希尔第72分钟单刀无果。加纳后卫潘特希尔争顶时鼻子挂彩被担架抬出场外,成为终场前最触目惊心的画面。最终双方平局收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