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主帅:平局是个好结果 末轮还需在德国身上取分

2010年06月20日01: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D组次轮第2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展开角逐,加纳队1比1战平澳大利亚队。加纳门将金森扑任意球意外脱手,霍尔曼补射首开纪录,但此后抱病出场的澳大利亚球星科威尔门线手球吃到争议红牌,吉安主罚点球扳平比分。此战过后,加纳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首位,澳大利亚1分垫底。

  这是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第100场比赛,加纳参加世界杯还从未战平。加纳肩负非洲的希望,首轮小组赛,非洲球队中只有他们取得了胜利。但本场面对背水一战的澳大利亚队,加纳队只收获了一场平局。

  加纳队在小组赛首战中1:0击败塞尔维亚,当场进球功臣吉安本场再度进球建功。澳大利亚在开场十分钟之后便取得了领先,但加纳队在十五分钟之后扳平比分。吉安对球队能够及时扳平比分表示了满意,“落后的15分钟非常漫长,他们(澳大利亚队)的开局很好,但是我们最终追平了比分。”

  加纳队主教练拉杰瓦奇对澳大利亚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平局表示了满意,“平局是非常好的结果。尽管是我们拿下了这场比赛,为了出线我们仍需要在末轮在德国队身上拿一分。”虽然球队没能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取得胜利,但拉杰瓦奇并没有失望,“我们所遗憾的就是错过了那么多进球机会,不过这就是足球。”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