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后防核心遇尴尬 世界杯赛场球员名称竟印错(图)

2010年06月14日17: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加纳后防核心遇尴尬世界杯赛场球员名称竟印错(图)

球衣背后显示为PANSTIL
加纳后防核心遇尴尬世界杯赛场球员名称竟印错(图)

FIFA官方球员名册截屏

  新浪体育讯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足球世界的最高殿堂,不过即使是在国际足联的最高赛事中,也会出现一些尴尬而有趣的小插曲。在加纳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加纳队4号球员潘特希尔就遭遇了尴尬的一幕。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他身穿的球衣背后,自己的名字居然印错了。

  比赛的图片显示,潘特希尔球衣背后所印上的英文名为“PANSTIL”,而在国际足联的官方球员名册中,潘特希尔的英文应该为“PANTSIL”。出现如此错误,就连加纳队的领队和当值裁判都没有发现,倒是电视转播捕捉到了这一画面。南非超级体育电视台嘉宾巴恩斯赛后还戏称他为“潘希特尔”。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