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场进9球沉闷度史上第二 太极虎成攻击力最强球队

2010年06月14日07:45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随着塞尔维亚队和加纳队0∶0握手言和,史上最闷的世界杯开局也由此诞生了:7场比赛仅进9球,没有一场比赛总进球数超过2个,沉闷程度直追1974年的西德世界杯。不过,西德世界杯6场比赛进7球,进球率1.167,而南非世界杯已经结束的7场进球率仅为1.285,仅仅高了一点点。

  进球少难道是因为没有强队的缘故吗?非也!法国、阿根廷、英格兰这样的强队都已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的处子秀,然而闹内讧的法国尴尬地0∶0战平乌拉圭,锋线资源过剩的阿根廷仅以1∶0小胜尼日利亚,英格兰更是由于门将的低级失误1∶1憾平美国。梅西、亨利、鲁尼……这些大牌球星们并没有如球迷所愿地上演进球大战,球迷们只是哈欠连天地迎来一场又一场的闷战。昨晚的阿尔及利亚对阵斯洛文尼亚以及塞尔维亚对阵加纳的比赛更是被球迷称为“收视毒药”,网上“洗洗睡”的呼声不绝于耳。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打入两球的韩国队,竟然成为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让人颇为失望。

  1974年世界杯的前6场比赛,三场战成沉闷的0:0,不过好歹还有3场打成2:0。但是那届世界杯总的来说并不是世界杯历史上最沉闷的,因为经历了开局的压抑之后,西德世界杯迎来进球的井喷,第4小组有意大利、阿根廷的2场比赛就打进9球。其后接连出现大比分,如南斯拉夫9∶0胜扎伊尔、荷兰4∶1胜保加利亚、波兰7∶0胜海地等。

  所以,对于现在的沉闷状态,也不要太过担心,毕竟西班牙、荷兰、巴西等攻击力强劲的球队还没现身。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