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继续空座 塞加之战乏人问津8000空座位

2010年06月14日03:23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的比赛竟然坐不满……这还真的不是一个设想。继揭幕战有6000个座位没人坐之后,今天比勒陀尼亚的洛夫斯体育场,两侧球门后面有大片空位没人坐。

  加纳对塞尔维亚的这场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4时开打。按道理说这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段。但是从记者走入体育场控制区开始,就发现球迷数量并不多。甚至连安检都不需要排队。而且今天比勒陀尼亚的交通也完全不像约翰内斯堡赛前那么堵车,进入球场的所有道路基本上完全畅通。

  对此,体育场主管班答告诉记者,加纳虽然同处非洲,但是经济条件以及交通条件决定了更多加纳球迷是在国内看电视直播的,到场支持的多是在南非的加纳人。而塞尔维亚到南非的球迷更是非常少,发给该国足协的球票根本没有完全销售出去。当然,还有一个关键因素,比勒陀利亚白人较多,足球并非他们的第一运动。

  同一天在保罗瓜尼进行的阿尔及利亚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也出现了近8000个空座位的问题。关于南非门票的销售情况目前说法很多。虽然国际足联和南非组委会对外都表示球票已经全部卖完,但是记者在约堡的很多酒店都能用200、300兰特就能买到任意比赛的球票。到目前为止,南非旅游部门对外公布的海外游客数字只有40万人,比之前估计的200万人有巨大的差距。 

  记者 张斯瑜 南非比勒陀利亚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塞内加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