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塞籍教头点评“另类内战”:好运气助加纳绝杀

2010年06月14日02:0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比勒陀利亚6月13日电加纳队以一粒点球挫败拥有豪华阵容的塞尔维亚队,此役非洲人的灵活细腻压倒了欧洲球员的高大强悍。对于这样的结果,两位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主教练在这场“另类内战”后的表态惊人一致。

  战胜了自己祖国的球队,加纳主帅拉捷瓦奇措辞很谨慎,“对我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比赛。我认识塞尔维亚多数的队员,知道他们有多难过。但是我还是要专注自己的工作,这场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很艰难。”

  总结取胜原因时,排兵布阵更胜一筹的拉捷瓦奇谦虚起来,“两支队伍风格完全不同,我们必须全场比赛都很专注,才能赢得比赛。塞尔维亚队有很多出色的队员,我们可能更有运气,因为在埃辛缺阵的情况下我们攻入一球得到3分,希望塞尔维亚队能够取胜接下来的两支队伍。”

  虽然终场哨音响起时,拉捷瓦奇没有胜利的微笑和手势,但言语间还是难掩他的高兴,“我和队员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练习。这是非洲首次举办世界杯,特别是非洲队伍击败了欧洲强队,我们相信整个非洲都会为我们感到自豪。”

  “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便被对手击败,感觉肯定不好。”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安蒂奇对于赛果非常失望,“应该说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在点球之前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总体来说,对手比我们运气更好。”

  安蒂奇强调:“我们对这场比赛的欲望很强烈,但是现在要做的是全力准备下场比赛,今天的失利促使我们不得不改变战术迎战德国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