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强叔:挺非洲兄弟 信德国战车

2010年06月13日21: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强叔教路

  正如本人所料,昨晚高丽军团及美国大兵为亚洲和北美足球长了一回脸。

  今晚又是三场大战。先来关注一下另一支亚洲代表———“袋鼠军团”的命运,四个字可形容:“命比纸薄”。没有神奇教头希丁克的教路,人脚无甚变化,因此欧亚数据均一致看低其前景。虽然亚洲初步数据与昨天的英格兰一样是让1,但德国是低赔方,临场极有可能要让1/1.5高水,如是则必然大胜无疑,我支持日耳曼战车碾过“袋鼠军团”。另两场为非洲兄弟分头迎击昔日的南斯拉夫兄弟。从欧亚数据的总体形势分析,两支非洲球队均有能力至少逼平对手。尤其是神秘之师阿尔及利亚,自1986年以来再次踏足世界杯赛场,他们是在附加赛的惊涛骇浪中淘汰非洲冠军埃及晋级的,心理承受力应该不错,以主场身份在亚洲数据受让0/0.5的情况下理应看高一线。加纳那场球,亚洲数据如能在临场前守住受让0/0.5中高水或受让0.5低水,也有机与塞尔维亚周旋一番。

  ·强叔·(迄今战绩3中1走1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