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自堵国家队回归路 经纪人爆料队中有同性恋

2010年07月14日11:08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讯 昨天,据德国媒体《明镜周刊》披露,德国前队长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在两月前私下告知记者,德国队中存在同性恋的现象,而且还将该国脚的名字透露给了记者。本就因为内讧,让巴拉克与国家队的小字辈们关系不合,现在曝出这样的消息,必将让巴拉克回归国家队的道路封死。

  巴拉克和拉姆的队长之争风波还没过去,媒体又曝出了对巴拉克极为不利的消息。据《明镜周刊》的记者奥桑透露:“大概两个月前,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和我在卢森堡的一家餐厅吃饭。中间贝克曾告诉我现在的德国国家队中有球员是同性恋,并且将那位国脚的姓名告诉了我,据贝克说这些内幕消息都是巴拉克告诉他的。不久后,在前国脚施奈德的退役仪式上,贝克又在很多球员的经纪人和记者面前说,还有一位前国家队成员也是同性恋。”

  按着记者奥桑的意思,两个月前欧洲大部分联赛都刚结束,勒夫手下的球员(除了拜仁参加欧冠决赛)也刚刚开始集训。所以为了不影响德国队的备战,《明镜周刊》并没有将“德国国脚有同性恋”的消息公之于众。如今世界杯已经结束,而且又闹出了因巴拉克的内讧事件。如今再曝出这样劲爆的消息,让巴拉克遭受到了很多德国球员的指责。钟文

更多关于 巴拉克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