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两主力受伤恐无缘战英格兰 勒夫敲定小猪替身

2010年06月25日21: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与加纳队比赛中受伤的中场“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和后卫博阿滕看来很难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复出了,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他不会让队员冒险,只有100%的恢复才会派他们出场。

  25岁的中场球员施魏因斯泰格是德国队的心脏,他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因此他没有参加球队第二天的训练。勒夫说:“施魏因斯泰格对我们非常重要,如果他不能上场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由于能打后腰位置的巴拉克、特莱施和韦斯特曼在世界杯开始前都受了伤,德国队此次在后腰位置上本就没有替补,如果小猪不能出场,德国队的损失可想而知。

  另一位边后卫球员博阿滕也在与加纳比赛中受了伤,相比小猪而言,他的缺阵似乎影响不算太大,勒夫可以起用巴德施图伯,这位拜仁小将在德国队前两场小组赛中曾出任过主力左后卫。

  勒夫说:“肌肉拉伤的情况很麻烦,球员很难在短时间内恢复,如果他们不恢复到100%状况的话,我不会派他们出场。”

  勒夫同时表示,如果小猪在英德大战中不能出场,他将用20岁的小将托尼-克洛斯顶替他的位置:“我相信克罗斯可以胜任,在与加纳比赛中他替补出场,一点都不紧张,表现的很好。”(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