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洋馆章鱼预测德国淘汰英格兰 小组赛三战它全部猜对

2010年06月25日20: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球迷期待的1/8英德大战将在本周日上演,每到这种时候一些不靠谱、甚至荒谬的预测就都要出现了,这次也不例外。德国柏林一家海洋馆的工作人员让一只章鱼做了预测,结果显示德国队将淘汰英格兰队。

  这只两岁多大的章鱼生在英格兰,在德国长大,据海洋馆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把分别印有德国和英格兰两地旗帜的贝壳放入了玻璃缸中,结果这只章鱼从中取出了印有德国队标志的那只贝壳。

  海洋馆的工作人员穆尼兹介绍说:“它拿出印有哪个国家标志的贝壳,哪个国家就将在比赛中获胜。之前他预测对的德国战胜澳大利亚和加纳、输给塞尔维亚的比赛,在2008年欧洲杯期间,德国队80%的比赛结果它也都猜对了。”

  这只名叫“保罗”的章鱼目前保持着该动物园中预测比赛最准确的纪录,此前一只19岁大的河马和一只名叫“安东”的猴子分别在预测德国队与塞尔维亚、德国队与加纳的比赛中失手,只有保罗目前保持着全胜纪录。(立思)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