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首演兄弟德比 博阿滕兄弟各为其主形同陌路

2010年06月25日07:48   沈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哥哥普林斯·博阿滕穿着加纳队服,弟弟杰罗姆·博阿滕身披德国队服,同父异母的兄弟居然一同站在球场上,而且还是各为其主,这一世界杯上空前的经典一幕,真的出现了。

  事实上,开赛之前,媒体就在热炒这一话题,他们甚至拉上了老博阿滕,来谈谈这一奇观,手心手背都是肉,老博阿滕自然两边都支持。

  德国主帅勒夫很给面子,安排了杰罗姆首发,其实,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扬森同样具备首发资格。普林斯则因为埃辛的受伤,才奇迹般从边缘人物变成加纳队在世界杯上的首发,当然这其中包含着主帅拉耶瓦茨的“鼓励”,当普林斯铲掉巴拉克的世界杯梦后,面对德国人对普林斯的“攻击”,甚至包括弟弟杰罗姆“不得已”的批评,拉耶瓦茨一直站在普林斯的身后,甚至还给了他勇敢站到德国人面前的机会。

  在足球城这个创造历史的夜晚,杰罗姆踢了73分钟,表现可圈可点,普林斯则打满全场,满场飞奔,同样出彩。上半场,哥哥普林斯多次跑到本方的右路防守弟弟,不过并没有身体接触,杰罗姆每每都会提前把球传出去,这样的一对一总共出现了三次,没有分出胜负。不过,每当普林斯拿球时,德国球迷都会把嘘声送给他。

  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弟弟杰罗姆·博阿滕从替补席上站了起来,冲到场地内,与德国队队员欢呼拥抱。而加纳阵中的普林斯则站在球场焦急等待着另一个球场传来的比分,当现场播报澳大利亚战胜塞尔维亚时,哥哥普林斯也激动地跳了起来,和队友一起,又蹦又跳,加纳队顺利小组出线了。也许拼得太凶,普林斯的右脚还受了点轻伤。走路时,一瘸一拐。

  杰罗姆在和教练拥抱后,先于哥哥走下球场,两人没有握手,没有拥抱,甚至没有言语交流。传言中,因为“巴拉克事件”,普林斯对弟弟的批评感到非常失望,这对同父异母且并非一起长大的“兄弟”,在世界杯赛场上形同陌路……

  捷报联盟《成都商报》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