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加纳球迷间爆发冲突 德国壮汉孤身冲向加纳看台

2010年06月25日05:55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昨晨,南非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打平都有可能被淘汰的德国对阵加纳。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赌局。由于英格兰在C组只排名第二,德国和加纳的目标除了出线外,还得争取不拿小组第一以避开英格兰。结果,虽然德国1:0力克加纳,但在赌局中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失败者;至于加纳,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避开英格兰的他们比德国人更加兴奋……

  在加纳之前,南非、尼日利亚和阿尔及利亚3支非洲球队相继小组出局,整个非洲的希望都落在加纳人的身上。在加纳与德国的比赛打响之前,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家报纸《星报》对加纳寄予厚望,他们在文章中深情写道:“加纳,为了非洲,请完成你们的任务。”

  毫无疑问,媒体的鼓动起到了作用。昨晨在足球城,南非当地的中立球迷齐刷刷地选择站在加纳一边,散落在各个角落的德国球迷陷入重重包围之中。当厄齐尔在第61分钟打破僵局时,加纳球迷沉默了,德国球迷有了炫耀的资本,开始向加纳球迷反击。双方隔着两米宽的通道,你一言我一语地相互对骂开来。突然,一名激进的德国球迷跳出围栏,直接冲向加纳球迷的看台。幸好现场的警察对此早有防范,6名警察一拥而上,将那名激动的德国球迷摁倒在地,然后带离现场。看到那名德国球迷的狼狈样,加纳球迷爆发出嘲笑声,有两名加纳球迷甚至一边怒吼,一边朝那名被押的德国球迷竖起中指。加纳球迷的举动彻底激怒了德国球迷,又有几人准备冲向加纳球迷阵营。看到双方球迷出现状况,现场安保从其他看台赶来支援,最终控制住态势。

  当终场哨吹响,德国球迷开始在看台上疯狂庆祝,而加纳球迷焦急地在等待。当足球城球场的大屏幕打出澳大利亚2:1塞尔维亚的比分,加纳球迷疯狂了,“你们高兴太早了,你们只有被英格兰淘汰的份。”面对这样的挑衅,德国球迷无言以对。

  快报记者 沈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