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急火攻心德国小胜 德国淘汰赛无奈将面对英格兰

2010年06月25日05:52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和加纳的比赛,德国人有两个选择,要么争取小组第一,然后遭遇英格兰,要么或平或负,可能小组出局。因为当时很多人预测,塞尔维亚战胜澳大利亚的可能性更大。

  德国VS加纳,这是一场双方都行走在悬崖边的比赛,谁输谁很有可能被淘汰。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另外一场,澳大利亚与塞尔维亚的半场比分也是0:0,这让德国主帅勒夫坐立不安。他很清楚,比赛这样打下去,谁都有可能先进球,如果加纳人打破僵局,等于将德国人推到悬崖边。下半场,勒夫简直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会儿大声呼喝场上球员,一会儿去和第四官员理论,还多次回头向助理教练询问塞尔维亚和澳大利亚的最新比分。

  还是没有进球,勒夫急了,令旗一挥,德国人开始疯狂地进攻,第61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低传,厄齐尔禁区弧顶左脚半凌空抽射打出精彩世界波,1:0!德国领先。如释重负的勒夫没有高兴太久,因为另一场比赛,澳大利亚人连进两球,基本锁定了胜局,一旦这两场比分定格,德国不得不在1/8决赛遭遇英格兰,醒悟过来的勒夫显然更希望加纳人扳平比分,他们放弃了进攻,又放松了防守,但加纳人不愿再“领情”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