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人力助德国小组出线 厄齐尔喜爱唱歌要夺奖杯

2010年06月25日04:17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008年欧洲杯,德国队在小组赛末轮面临困境,巴拉克任意球破门助球队1比0击败奥地利出线。两年后,厄齐尔同样用一记远射带领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继续前行。

  力助德国小组出线

  上半场厄齐尔就有绝杀机会。第25分钟,卡考传球,厄齐尔反越位势成单刀,可惜射门被金森扑出,这是德国队上半场仅有的亮点。第41分钟,厄齐尔禁区内补射被后卫挡出。第60分钟,穆勒右路横传,厄齐尔禁区弧顶劲射直挂远角,德国队1比0出线!

  “进球后我如释重负,我终于在世界杯上进球了!我们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将会很难,我上半场就应该取得进球的,但下半场很高兴我能破门。”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中,21岁的厄齐尔场场比赛都被勒夫委以重任首发出场,他表现活跃但却始终缺乏一记进球。昨天的比赛填补了这位不来梅中场的遗憾。

  喜爱唱歌要夺奖杯

  厄齐尔,这位典型的80后生活中经常戴着钻石耳环,脖子上挂着耳机。如果不成为职业球员,也许厄齐尔会当歌星。他的女友安娜·玛利亚比他大7岁,安娜的姐姐就是德国流行音乐天后级人物。去南非前,厄齐尔还与一名Hip Hop歌手合唱一曲,厄齐尔在歌中唱道,“我是出生于80年代的年轻人,我将在南非夺得奖杯。”

  对于未来,他充满希望,“到现在为止,我对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还算满意,但我知道我还能做得更好。”

  晨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宋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