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铁卫自认忌惮鲁尼:他不可估量 英格兰仍是大热

2010年06月24日22: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鲁尼在小组三场比赛中还没获得一粒进球,但当德国人遇到英格兰人,他们还是要堤防来自曼联的前锋。德国队后卫大将弗雷德里希今天表示,“我们必须重点关照鲁尼。”

  “鲁尼有不可估量的能力,这几年他一直在提高,”31岁的德国后卫称,“虽然他目前的状态不是最佳,但他有可能很快找回感觉。我们要阻止他的进攻,我们知道,他只要有半点机会,他就能进球。”

  在德国与英格兰过去31次交锋中,德国队胜利10场,英格兰取胜15次,还有6次双方战平。

  正如弗雷德里希所说的,鲁尼和他的英格兰队也许不在最佳状态,但德国队也并非坚不可摧,他们小组赛中输给塞尔维亚算是爆了世界杯的一个冷门,而且这支球队相对比较年轻。弗雷德里希认为这支年轻的球队通过1-0战胜加纳的比赛收获了经验。

  “我们从那场比赛中学了很多东西,这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我们由此解除了压力,获得了经验。”弗雷德里希说,“英格兰是热门,但加纳的比赛也让我们的精神更多强大,这对本场比赛非常有帮助。”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