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专栏:两强相遇太早 德国一优势压倒英格兰

2010年06月24日17: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德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1比0击败了加纳队,以D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他们将在1/8决赛中遭遇老对手英格兰队。德国足球传奇人物贝肯鲍尔赛后在《图片报》的专栏中称,德国队比英格兰队强大,我们可以打败他们。

  贝肯鲍尔在文中称:事实上,与加纳的比赛我们很长时间都非常紧张,不过球队总算挺了过来,一场胜利让我们顺利从小组中出线。

  本周四德国队和英格兰队的经典对决又要上演了,对于球迷来说这无疑将是值得期待的一战,不过对于双方来说,这场对决显然来的太早了,也许在半决赛相遇会更好一些。英格兰队自己疏忽让他们落到了小组第二,是这场比赛不得不提前上演了。

  英格兰队在小组赛前两场表现不佳,不过与斯洛文尼亚队比赛中他们已经找到了踢球的感觉。英格兰拥有很多优秀的球星,这些人对德国队来说是危险的,兰帕德、杰拉德、特里都是非常优秀的,而且2010年也许是他们赢得世界杯的最后机会,英格兰队为此已经等待44年了。

  不要忘记还有鲁尼,他与英格兰队一样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找回了感觉。

  卡佩罗是英格兰队实现突破的又一关键人物,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的失利让英格兰人痛定思痛,卡佩罗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听说特里受了伤,不过我认为不会很严重,他的身体很强壮,就像我们以前的后卫科勒尔一样。

  我们的优势在哪里?首先,我认为英格兰人太累了,英超联赛是他们的影响很大,相比而言德甲的激烈程度要小一些,这使得我们的球员能更好的备战世界杯。

  德国对阵英格兰,无论何时这都将是一场经典并令人难忘的比赛。(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肯鲍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