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球员评分:一人永远是最好 功臣与罪人一线之间

2010年06月24日15:07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诺伊尔(6分):在处理球方面出现了几次滑稽的选择,或许卡恩应该在赛后好好告诉诺伊尔,作为一个门将,还是沉稳一点好。

  博阿滕(7分):首次出现在世界杯上,在保证右路防守之余,他还有精力时不时杀到前场为进攻做出贡献。面对加纳失球后的反扑,他做出了一个关键的拦截。

  默特萨克(5分):这位空有身高的中后卫只能在定位球中发挥作用,但是作为一名后卫,本职工作还是防守。

  弗里德里希(6分):与默特萨克相比,弗里德里希还是沉稳很多,无论在拦截上和卡位上,他都比身旁的搭档高一个档次。

  拉姆(8分):无论什么时候,这位德国队史上最年轻的队长都是表现最好的球员。即便在角球战术中无法争顶,他也能护住空门,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那一个关键的飞铲为德国队保住了优势。

  赫迪拉(6分):他和小猪组成的后腰线并没有与厄齐尔形成足够的联系,这导致了中场失势,也使得他不得不往返于加纳球员间追逐皮球。

  施魏因施泰格(6分):面对加纳人快速的拦截,小猪并没有做好太多的准备,虽然时不时上演连过几人的突破,但大部分时间他都显得比对手慢半拍。

  穆勒(5分):经过了第一场的惊艳,拜仁小将的表现可谓是一场不如一场,本场比赛如果没有那张黄牌,他甚至无法进入转播画面。

  厄齐尔(8分):上半场错失了一个绝好的单刀球,假若德国队出局,他将是最大的罪人,然而下半场那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还是为他的表现增色不少。

  波多尔斯基(5分):似乎没有走出上一场射丢点球的阴影,整场比赛他都显得步履沉重,突破和射门都有失水准。

  卡考(5分):开场在锋线的活跃并没有持续多久,除了一脚直塞给厄齐尔创造了一个单刀球,他近乎消失在加纳的防守阵线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