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正队长回应克林斯曼指责 贝肯鲍尔却批另一灵魂

2010年06月24日14:5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对加纳的比赛进行到第1分钟,拉姆从右路一次突然插上进攻,在于穆勒进行了一次撞墙式配合之后,德国的队长带球直冲底线,在传中的瞬间才被对方的后卫挡出了底线。这不仅是一名右后卫的助攻,更是队长鼓舞士气的一次行动。

  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之前,德国前主帅克林斯曼批评说,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这俩位队长没有能够承担起鼓舞球队的重任,他表示:“在困难的情况下,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应该给队友更多的鼓励,而不是在场上保持沉默,他们需要大声的指挥。”

  拉姆这一次做到了。赛前他不断地努力稳定军心,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向记者们保证队内的气氛良好,并且感觉不到丝毫压力。同时他许诺说:“我们肯定会继续前进,这是百分之一百确定的事情。”比赛中,德国队的右路一度成为对手的重点攻击区域,但拉姆在这这一侧的防守十分稳健。

  比赛间隙,他对球队的指挥也越来越多。他在后场控球,挥手示意球队向前的情景多次出现。相比另一侧的博阿滕,拉姆的助攻非常多,这也是他赛前与勒夫讨论过的。厄齐尔的进球,正是来自他在右路策动的一次进攻。

  相比之下,施魏因施泰格有些令人失望。尽管在中场的跑动和组织十分勤奋,但施魏因施泰格在指挥球队上做得不多,在禁区内甚至发生了抢点时与队友相撞的情况。贝肯鲍尔表示:“我对拉姆的表现很满意,但是施魏因施泰格还没找到感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