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斯曼:胜加纳仅仅是热身 战英格兰是真正决赛

2010年06月24日08:1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林斯曼

  德国足球名宿

  与加纳队的比赛,对德国队来说,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一场“决赛”。但是,年轻的德国球员们经受住了考验,如愿地取得了3分。现在,我们都在期待着与英格兰队的这场比赛。

  在输掉了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之后,德国队从上到下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作为勒夫来说,最重要的是第二天起床后能够冷静下来进行客观地分析,找出球队存在的问题,从而更好地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以我的经验而言,世界杯期间一定要尽快忘掉上一场比赛,要努力解决出现的问题就好了。

  刚开场时队员们普遍有些紧张,这影响到了他们的技战术水平发挥。相反,加纳显然为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而且很有针对性,开局阶段给德国队制造了很大的威胁。好在德国队没有因此而丢球,这是最令人感到欣慰的一点。

  因为曾跟勒夫一起合作了两年多,我知道他会在中场如何进行部署的,首先就是要努力把中场控制住、把阵线进一步前提,将战火烧向对方半场。事实上,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德国队就是这么在踢的。而且,凭借着厄齐尔的进球,取得了领先。在领先之后,德国队员们明显较先前变得更为放松,水平发挥也更为流畅。

  我觉得通过这场比赛,年轻的德国队员在经历如此紧张的比赛之后将会更快地成长起来,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有益的经历,只有经历过这样的比赛,他们才能够长大。现在,队员们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一下了,可以去期待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了。

  与英格兰队在1/8决赛中相遇,这是事先谁也没有想到过的情况,即便是我都为这样的结果多少感到有些意外。但我想,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运动员时代,我曾在英格兰效力过,了解他们的足球。我觉得英德大战将会是本届世界杯赛上第一场真正有趣的比赛,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两种截然不同的技战术打法,这样的比赛相信不仅令英格兰球迷或者德国球迷感兴趣,全世界所有球迷都会关注这场比赛。

  让我预测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我不会预测的。我只能说,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这种特别不仅仅因为谁输谁就将回家,更因为它是欧洲两大足球强国之间的碰撞。英格兰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而德国队现在则完全是一支由年轻球员组成的队伍,德国队与对手交锋,最需要的是耐心、耐心。虽然与加纳队的比赛,德国队赛前将他视为“决赛”,其实,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才是真正的决赛,而且从这一场比赛开始,每一场比赛对德国队来说都是决赛,先前与加纳队的比赛仅仅只是一个小考而已。

  祝福年轻的德国队好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林斯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