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迎来复仇英格兰的机会 德国无愧小组第一出线

2010年06月24日07: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3日20时30分),世界杯D组末轮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1场较量,德国1比0力克加纳。厄齐尔上半时单刀被扑出,但下半时精彩远射攻入致胜一球。赛后德国媒体也评价了本场比赛。

  《图片报》用“完美的厄齐尔!”作为标题,同时《图片报》评价比赛:“德国此前从来没有小组赛出局,这次球队延续了光荣传统。厄齐尔今天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成为德国队真正英雄,这是厄齐尔第二个国家队进球,但是这个进球价值千金,这个进球为球队打开16强的大门,厄齐尔无愧关键先生。”

  《踢球者》网站评价本场比赛“厄齐尔打开胜利之门”,赛后《图片报》认为:“德国队1-0战胜加纳是一场令人信服的比赛,在德国队击败加纳后,终于如愿进入淘汰赛。厄齐尔在今夜的表现堪称完美,他是德国队真正的关键先生。德国队晋级16强当之无愧,而诺伊尔在本场比赛中有一个关键性的扑救。”

  《体育图片》网站在赛后认为:“德国今晚的胜利会让球员找回信心,而厄齐尔的梦幻般进球为德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也是打开16强淘汰赛的钥匙。德国队的胜利避免了球队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小组赛出局,接下来德国队将要面对英格兰,德国队得到了报两年前1-2输给对手一箭之仇的机会。”

  《明镜周刊》的标题是“厄齐尔给德国来带好运”,点评称:“厄齐尔在第一场小组赛有很好的表现,第二场他表现的不是很好,而今天关键的比赛中他又表现出了实力,帮助德国队晋级16强。在16强的对手是英格兰,现在是一支年轻的德国队,同样年轻的厄齐尔是否能带领德国继续前进?”

  德国《德国体育电视台》网站在赛后评价德国队经过惊现的走钢丝过程闯进16强,网站中指出,加纳队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而厄齐尔在关键时刻打进制胜球,虽然德国队战胜加纳成功晋级16强,但是在1/8比赛中将遭遇英格兰,对于德国来说,真正的困难刚刚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