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德国队走钢丝般进入16强 后防线再暴巨大漏洞

2010年06月24日06:1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媒:德国队走钢丝般进入16强后防线再暴巨大漏洞

  6月23日,德国队球员厄齐尔(左二)进球后与队友庆祝。当日,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队1比0战胜加纳队。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新华网柏林6月23日电(记者焦宇)凭借厄齐尔的一脚远射,德国队1:0战胜加纳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6强。尽管如此,德国媒体指出,除了厄齐尔的梦幻般进球,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暴露出不少问题。

  纵观整场比赛,德国队的表现并不出彩,传接球失误频频,后防漏洞百出。厄齐尔的进球也有运气成分。要不是队长拉姆两次在关键时刻解围,加纳队早已赢得比赛。

  德国媒体虽然对球队晋级16强备感欣慰,但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目前这支队伍存在的问题。Sport1网站在题为《德国队走钢丝进入八分之一决赛》的报道中说,德国队进入了淘汰赛阶段,等在那里的是英格兰队。加纳队浪费了不少破门良机,厄齐尔打入了关键一球。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评论中说,拼抢,颤抖,凭借运气进入八分之一决赛,德国国家足球队在第17次世界杯之旅上也小组出线。在4:0战胜澳大利亚队和0:1负于塞尔维亚队之后,德国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的表现并不令人信服。后防线再次暴露出巨大的漏洞,主要是默特萨克给人留下不稳固的印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德媒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