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很期待与英格兰决战 厄齐尔:必须保持连胜势头

2010年06月24日05: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时30分,世界杯D组末轮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1场较量,德国1比0力克加纳。厄齐尔远射攻入致胜一球。德国积6分反超对手头名出线,1/8决赛将遭遇英格兰。

  德国(含西德)在世界杯上从未小组出局,与非洲球队交锋5次仅负1场,即1982年1比2不敌阿尔及利亚。本轮之前,德国队一胜一负积三分并未确保出线,因此,本场比赛德国队丝毫不敢放松。

  赛后,德国队进球功臣厄齐尔说:“上半场我本来就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0,但被浪费了,因此,我对自己有一点恼火。浪费了那个机会,我很失望,但我知道我肯定能够进球。”

  “那只是一脚很简单、普通的射门,还要感谢队友对我的支持,”厄齐尔谈及进球表现得很谦虚,“下场比赛对谁并不重要,我们必须要保持连胜的势头。”

  德国主帅勒夫则对爱将表达了极高的赞赏:“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告诉厄齐尔,他已经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这是一场紧张程度让人难以想象的比赛,会发生许多难以预测的意外。但最终我们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下一轮。”

  谈及下轮与英格兰队的强强碰撞,勒夫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之情,“下一轮我们将对阵英格兰队,这将是有一场经典的对决。我们很期待这场比赛尽快到来。”(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