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小妖惊天一射助德国逃出生天 英超三豪门都想买他

2010年06月24日04: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小妖惊天一射助德国逃出生天英超三豪门都想买他

厄齐尔一飞冲天

  新浪体育讯 与小组赛首战对澳大利亚星光四溢一样,“小妖”厄齐尔再次展现了高水平,正是他石破天惊般的一脚远射,帮助德国队1比0击败了加纳队,顺利从决战之中逃出生天。

  现在,21岁的厄齐尔已经让德国球迷彻底忘记了因伤无缘世界杯的巴拉克,甚至巴拉克本人也说,从厄齐尔身上看到了德国久违10号的风采,尽管这次厄齐尔并没有身披10号球衣。对于勒夫委以重任,厄齐尔的表现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更重要的是他的进球还帮助德国晋级了16强。

  对加纳队的比赛,厄齐尔是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根据2010FIFA南非世界杯赞助商嘉实多统计的数据显示他3次射门2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进球一个;62次传球成功51次,8次过人3次成功;跑动距离10726米,各项数据均排在全队前列。

  随着厄齐尔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越来越好,这名德国的土耳其后裔球员引来了英超诸强的关注。据英国媒体透露,英超的三强——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队都有意引进厄齐尔,他的身价已经从2年前的450万欧元上涨到了2000万欧元。(NK)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