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德生死战前瞻:德国不乐观 裁判或帮忙送加纳晋级

2010年06月23日16:45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N璇璇

  小组两轮赛罢,D组的出线形势有些复杂,非洲球队加纳队积4分暂处头名,种子队德国和塞尔维亚队同积3分位列二、三位,而澳大利亚队垫底。第三轮,加纳战德国,塞尔维亚对阵澳大利亚。上届世界杯季军得主德国队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里,无须看别人脸色,只要击败加纳队,不管另一组打成何样,肯定出线。

  豪门探营

  勒夫下达必胜令

  在本届世界杯赛上,德国队低调出击,但高调亮相,在首轮高举“进攻大旗”,给沉闷的首轮世界杯赛事吹入一股清新之风。但第二轮,被人看好的德国队却在阴沟里翻了船:出人意料地被塞尔维亚给“拿下”了。

  虽然一胜一负,但德国队出线的前景却并没有因为这一场比赛而蒙上阴影。毕竟,这支“移民部队”以其酣畅淋漓的攻击,向人们展示了德国新战车的威力,且在第三轮比赛中,德国队面对的是加纳。从战术上来说,进攻硬朗的德国队恰好是对付加纳队的一剂良药。

  对于与加纳队的生死战,勒夫下达必胜令。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尽管缺少了上轮吃到红牌的箭头人物克洛泽,但德国将士有信心在加纳身上全取3分。

  诸强摸底

  塞加晋级机会均等

  如果将德国队作为D组出线形势分析的坐标,那么在该小组中,由于对手是最弱的澳大利亚队,所以塞尔维亚队是最有希望与德国携手晋级的球队。但足球是圆的,不到比赛结束,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D组豪门德国不幸打平或落败,从理论上来说,加纳队与塞尔维亚队晋级的机会是均等的。

  相对来说,这一届澳大利亚队比较“鱼腩”,目前两战一平一负仅积1分,且因失球太多,在第三轮比赛中除非大比分获胜,出线希望几乎为零。塞尔维亚队只要正常发挥,全取3分没有问题,那就将因三战积6分而晋级。

  考虑加纳队晋级的因素在场外:到目前为止,加纳队是唯一一支存在出线希望的非洲队,出于“让非洲球队走得更远”的考虑,也不排除裁判帮忙送加纳晋级的可能。如果真这样的话,那D组的出线形势就会变得非常微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