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议主裁执法德媒挖其老底 曾被俱乐部主席劈头痛骂

2010年06月23日15:58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争议主裁执法 德媒挖其老底

  关键战役,德国人的准备工作自然是做到了万无一失,这当中少不了当值主裁。对于上一场克洛泽吃到的那张颇具争议的红牌,这一次比赛尚未开打,裁判便已经成了一大关键人物。

  据悉,明天执法德加大战的主裁判西蒙·卡洛斯来自巴西。开赛前一天,《图片报》已经将把巴西人的家底都翻了出来,而得出的结论是,“上帝啊,请站在我们这一边吧!”

  德国媒体之所以会有如此感叹,是因为卡洛斯的执法经历中实在是有太多值得怀疑的过去。这位44岁的主裁判在巴西国内也是颇具争议。2009年,他曾执法了弗卢米嫩塞对阵帕尔梅拉斯的比赛,赛后帕尔梅拉斯俱乐部主席布鲁泽公开表示质疑了卡洛斯的职业道德,“这个裁判显然是带着偏向性上场的,他根本就是个无知廉耻的骗子!”

  事后,涉嫌操纵比赛的罪名并没有为卡洛斯带来什么损失,停赛六周之后他便重新上场执法。事实上,这并非是他第一次在争议中涉险过关。2008年,弗拉门戈俱乐部将一盘刻录着卡洛斯错误判罚的DVD光碟寄给了国际足联,希望将这位有失公允的主裁判就此扫地出门。但最终卡洛斯并没有因此受到处罚,原因在于他与巴西足联主席特谢拉私交甚密,而去年帮助这位问题裁判逃脱重刑的依旧是特谢拉。在巴西国内,卡洛斯被球迷们戏谑地称为“长官”,因为他掏牌的夸张动作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警察掏枪,而卡洛斯执法过程中许多难以解释的怪异判罚则是被球迷们制作成了视频集锦流传于网络。

  本届世界杯,卡洛斯曾执法过英格兰对阵美国的那场比赛,而四年前他曾与德国队在世界杯上有过交集。在德国与瑞典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卡洛斯先后掏出两张黄牌将卢西奇罚出场。因此,德国球迷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说不定这一次卡洛斯就要把“枪口”对准德国队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