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对左后卫人选含糊其辞 巴德斯图伯或遭扬森顶替

2010年06月23日13:4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张力比勒陀利亚报道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勒夫没有就是否变阵442给出明确回答。对于左后卫是否换人,他的表态也很模糊。究竟是巴德施图伯继续首发,还是用扬森或者奥戈取而代之,或者让拉姆回到左路,让J·博阿滕出任右后卫,勒夫都没有正面回应。

  输给塞尔维亚后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坚决表达了对巴德施图伯的信任,拉姆和弗里德里希也主动替这位拜仁小将分担责任,让人觉得德国队后防不会有任何改变。但两年前的欧洲杯上,当时同样效力拜仁的扬森,就因为在次轮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表现糟糕丢掉主力左后卫的位置,这次巴德施图伯是否会重蹈覆辙?

  从目前德国媒体的声音来看,扬森可能会“复辟”。扬森在3月受伤后,一度被认为肯定无缘世界杯,但经过不懈努力他成功搭上了末班车。勒夫在谈到扬森时表示:“他既可以踢左后卫,也可以踢中场。他的身体已完全恢复,可以随时出场。”

  扬森的问题在于攻强于守,一旦出场可能会给德国队左路带来防守隐患,毕竟左前卫波多尔斯基本来就很少参与防守。本赛季扬森在汉堡表现不俗,但基本都是担任左前卫。他自己在赛前也说过:“现在我和波多尔斯基可以很好地配合,他习惯往中路插,这时候左路就是我的。”

  正是在欧洲杯后,扬森离开仅效力一个赛季的拜仁,转投汉堡,这被认为是一次倒退。扬森表示自己从两年前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当时我受到猛烈的批评,希望这样的情况不要再发生在巴德施图伯身上,他需要大家的支持。”

  在南蒂罗尔集训时,勒夫曾对于扬森左路插上传中的速度不满,但如今扬森已经找回了过去的爆发力。扬森强调自己应该获得机会,但并不是因为队友失误,而是因为他已找回状态和体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