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安排橄榄球训练以抗加纳 回程航班消息终得澄清

2010年06月23日13:2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张力比勒陀利亚报道

  加纳曾被贝肯鲍尔看作德国队小组赛最强劲对手,如今勒夫必须带队击败这支非洲亚军才能闯入淘汰赛。大战在即,勒夫在赛前一天中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成竹在胸,“我们喜欢这样的挑战,预选赛我们也曾面临和俄罗斯的决战。虽然压力会更大,但我并不觉得这是负担。”

  在德国队征战世界杯的历史上,还从没有过小组赛出局的经历。主力中卫A·弗里德里希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德国队无缘16强,将是一场惨败,但他艰辛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德国联邦总理默克尔对德国队充满信心,她将在小组赛结束后才前去探望球队,而巴拉克也决定1/8决赛时再去南非。

  输给塞尔维亚后,勒夫特意给球队放松,赛后两天的下午都没有安排训练,让球员和家人团聚,但大部分人还是乖乖地呆在酒店,通过开摩托车或看电影等方式放松。也许是因为考虑到加纳球员普遍身体强壮,德国队在周一下午的训练中安排了橄榄球环节,足协主席茨旺齐格也在一旁开心地观看。在西西里岛的第一个训练营时,新西兰橄榄球名宿洛穆就曾前去探营。

  德国队没有在赛地约翰内斯堡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而是留在比勒陀利亚。和对塞尔维亚赛前一样,德国队又取消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不过这次并非因为场地条件所限,而是国际足联给德国队安排的时间是周二晚20点到21点,但考虑到足球城距离德国队驻地有大约两小时车程,而且路上可能堵车,因此德国队决定留在比勒陀利亚超级体育场训练,让球员得到更好的休息。

  尽管茨旺齐格强调,挽留勒夫的工作不会受到德国队本届世界杯成绩的影响。但是媒体普遍认为,一旦德国队小组即遭淘汰,勒夫在国家队的日子就会到头。关于足协已提前给球队安排好赛后回程航班的消息已经得到了澄清,事实上在接下来每轮淘汰赛后,足协都为球队预留了回国机票。

  历史上德国和加纳只在1993年交手过一次,当时坐镇波鸿的德国队在上半时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6比1狂胜。相比于两年前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对手奥地利,勒夫认为加纳实力更强。德国媒体也提醒勒夫,别忘了加纳主帅拉耶瓦茨正是塞尔维亚人。

  和上轮比赛前相同,勒夫再次表示考虑对一些首发位置作出调整,卡考很有可能顶替红牌停赛的克洛泽出任箭头。当有记者提到本场比赛主裁判西蒙曾因误判被停哨6周,而且被称作“丑闻裁判”时,勒夫答道:“我得到的消息是这位裁判非常公正,甚至有些过于细致。我已经把这些情况告诉球员。他们不应顾忌可能得到黄牌导致停赛,但必须避免不必要地得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