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大将向主帅道歉获赦免 煞星让位争议人死拼德国

2010年06月23日10:0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艾文报道 加纳队在对德国的决战前闹出了内讧。中场大将蒙塔里与主帅拉杰瓦茨的关系破裂已经不再是秘密了,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后,两人在球队大巴上发生了言语冲突。拉杰瓦茨决定将这名球员开除出队,但由于多方面求情,蒙塔里暂时留在了队中。加纳足协发表声明说,由于没有能够击败澳大利亚,感到失望的蒙塔里才会控制不住脾气,他已经对教练和队友道歉。蒙塔里将继续为加纳贡献力量。

  拉杰瓦茨并不喜欢蒙塔里,这名刚刚随国际米兰获得了冠军联赛奖杯的中场球员只在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短时间替补出场。现在加纳的中场希望之星是德国队最大的敌人,德国后卫J·博阿滕的哥哥,Kevin-Prince·博阿滕,他在英格兰足总杯上踢伤了巴拉克,导致了后者不能参加世界杯。由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各为其主的两兄弟的关系也接近破裂。

  大博阿滕也出生在柏林,现在效力于朴茨茅斯。他曾经入选德国U21青年队,但是由于纪律问题被扫地出门。此后他选择了为加纳效力,由于埃辛的受伤,他成为球队的中场主力。踢伤巴拉克之后,他受到了德国媒体的猛烈批评,大博阿滕也不甘示弱,奋力反击。对阵德国的比赛前,他表示:“这是我最期待的比赛。我们将会取胜,将德国送回家。”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